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联盟动态
联盟动态

联盟与朝阳区国资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国资国企联盟 作者: 时间:2018/8/20 17:53:45 浏览:

2018年8月15下午,联盟与朝阳区国资委召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朝阳宾馆北五会议室举行。朝阳区国资委主任王春平、副主任张浩楠、改革科科长卓磊,联盟理事长袁绍理、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士传、副理事长孔建国、高志刚、联盟专家委员会主任蒋力、常务副秘书长李海等出席了签约仪式。袁理事长与王春平主任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步,双方将本着长期稳定、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国资国企改革、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完善、市场化收入分配机制建设、高端人才培养等业务板块的深入合作,实现全方位优质资源对接和持续合作。本次战略合作协议聚焦于企业改革改制等方面,共同推动朝阳区国资委监管企业实现高层次高质量发展。

朝阳区是北京市城六区中面积最大的一个区,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且突出的贡献。按照北京市委、市政府整体部署,积极推进企业改革改制工作。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联盟发挥智力资源的优势和力量,为朝阳区属国有企业出谋划策,着力破解难题、补齐短板,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实到位。

朝阳区国资委改革科副科长张广海、产权科副科长贾思渊,联盟对外合作部主任高峰、行政部主任翟淼等同志也一同参加了会议,共同见证签约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