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通动态
诚通动态

朱碧新会见先锋领航投资集团国际业务主席詹姆斯•诺里斯

来源:诚通集团网站 作者:总裁办公室 时间:2019/5/17 9:45:40 浏览:

5月16日,朱碧新总裁在集团会见了先锋领航投资集团全球执委会成员兼国际业务主席詹姆斯•诺里斯(James Norris)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副总裁童来明,先锋领航投资集团首席人力资源官约翰•詹姆斯(John James)、中国区总裁林晓东等参加会见。



朱碧新对诺里斯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国诚通作为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以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基金投资、股权管理、资产经营、金融服务四大平台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先锋领航投资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公募基金公司,也是全球第二大ETF提供商,在资产管理、指数基金、ETF产品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在指数基金、ETF、境外业务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诺里斯介绍了先锋领航投资集团在全球的主要业务和在中国的发展情况,以及在投资管理、股权投资、投资咨询、投资研究等方面的经验。他表示,先锋领航投资集团与中国诚通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愿意发挥先锋领航在全球投融资领域的优势,与中国诚通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集团股权管理部、总裁办公室、北京诚旸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