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国资研究 > 国资视野
国资视野

航天科工在粤企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9/6/21 16:12:12 浏览:

2019年6月17日上午,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在粤企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航天信息(广东)有限公司顺利举行。广东航信、云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航天海特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航天云网数据研究院(广东)有限公司、航天中认软件测评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分公司、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航天软件分公司等6家单位主要领导及有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签约单位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学互鉴的原则,将在财税、物联网、金融信息化、工业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智能交通、软件测评及认证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

此次签约是航天科工认真贯彻落实航天科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为提升产业化发展水平和协同发展能力搭建了平台,有助于在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进程中实现共促提高、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