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通动态
诚通动态

诚通国际荣获第六届中俄博览会优秀布展奖

来源:诚通集团网站 作者:诚通国际 时间:2019/6/27 10:08:03 浏览:

6月15日-19日,第六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和第三十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哈尔滨举行。诚通国际代表集团参展并荣获“优秀布展奖”。



本届博览会是在中俄关系提升为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之后的第一次中俄经贸合作盛会,精彩纷呈、影响空前,规模、层次都创历届之最,全面展示了新时代中俄合作的新特点、新趋势。来自全球74个国家和地区的1700余家企业参展参会,达成各类意向、协议380多项,总金额1700多亿元人民币。

诚通国际作为集团对俄投资,拓展国际业务的重要平台,代表集团布置大型展台,在促进招商的同时,重点宣传推介了集团国有资本运营试点改革和近年来经营发展取得的重要成就,介绍了诚通国际在促进新时代中俄经贸务实合作等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

集团在众多参展企业中突颖而出,受到了两国政府、企业等与会代表的高度关注,来宾络绎不绝。俄罗斯卫星通讯网等两国主流媒体和主办方对集团、诚通国际进行了大量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