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通动态
诚通动态

诚通资产开展制度规定应知应会培训

来源:诚通资产 作者: 时间:2019/11/15 14:17:29 浏览:

11月11日,诚通资产按照“打牢建设基础、提升发展层次”系列培训安排,组织开展制度规定应知应会培训。培训由5位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对公司相关制度规定进行解读,进一步引导青年员工了解掌握公司规章制度,提高下属企业与本部对接工作成效,加强公司的法制化规范化运行。

此次培训主要对公司运行中经常性基础性的制度规定进行介绍,重在让青年员工了解办文办公办事的程序规定,了解资产经营管理的概念、目标及方式等基本常识,了解员工行为规范、办公纪律、薪酬福利等方面的具体要求,了解财务制度、财务运营的有关内容,了解信访工作的基本内容、基本方法,使青年员工和新入职员工尽快熟悉公司要求,尽快适应融入公司集体。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宝文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精心准备和员工的积极参与,同时对下一步提升培训质量成效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希望大家把握每一次参加培训的机会,通过学习思考提出完善制度规定、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切实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在持续学习提高中与公司同心同力、同步发展。


诚通资产本部青年员工、新入职员工和在京所属企业相关人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