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通动态
诚通动态

向宏副总裁到诚通人力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生产经营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 时间:2020/2/24 18:13:43 浏览:

2月24日下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向宏到诚通人力调研疫情防控及经营工作,代表集团党委和领导班子看望并慰问公司在岗人员。

向宏听取了主持公司党委、董事会工作的副总经理赵玉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员工健康状况、疫情对生产经营工作产生的影响及采取的应对措施。

向宏充分肯定了公司的疫情防控工作,指出诚通人力不折不扣地落实党中央、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至今无人员感染,取得很好工作成效。他要求诚通人力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确保“两手抓两手硬”。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一如既往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在是疫情防控最吃劲儿的阶段,不能有丝毫麻痹和松懈,直至属地政府宣布疫情结束。二是确保全年生产经营任务完成。要坚定信心,正视困难,解决困难,想方设法增收节支、提质增效。三是高度关注资金风险。要与客户密切联系,掌握客户复工复产动态和履约风险,及时采取措施,确保公司现金流安全。四是充分发挥行业影响力,积极主动争取各级政府政策支持,切实减轻经营压力。


集团运营管理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