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通动态
诚通动态

李友生副总裁调研指导诚通地产投资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 时间:2020/2/26 17:11:52 浏览:

2月24日下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李友生到诚通地产投资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李友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诚通地产投资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按照集团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和相关要求,精心组织落实。


李友生代表集团党委和领导班子看望并慰问诚通地产投资的在岗人员,详细了解公司总部和各所出资企业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员工健康状况和疫情对生产经营工作产生的影响。



李友生对诚通地产投资的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细致到位、取得的较好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好,提高认识,加强员工及其家庭、家属健康管理,为后面的全面复工复产打好坚实基础;二是公司班子成员立足战“疫”特殊时期,多想特殊对策、方法,认真谋划好各项工作,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要求,将疫情影响控制到最低;三是做好形势研判,寻找发展机遇,多思考复工复产后如何尽快开展正常的生产经营工作,下一步还要全力推进公司党建、改革等各项工作,争取实现公司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诚通地产投资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