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通动态
诚通动态

张相红到诚通资产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 时间:2020/2/26 17:14:48 浏览:

2月26日上午,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相红到诚通资产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生产经营工作,代表集团党委和领导班子看望公司到岗职工,并通过视频向部分居家办公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




在听取诚通资产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宝文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等情况汇报后,张相红详细了解了诚通资产及所属驻武汉地区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疫情对公司经营发展造成的影响和应对措施,对诚通资产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安全复工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张相红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向公司班子成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国资委部署推进中央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内容;要求诚通资产党委领导班子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把疫情防控做实做细,在保障员工安全的前提下,妥善安排生产经营工作,严肃处理在疫情防控上不作为、慢作为或盲目蛮干的问题。张相红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探寻特殊时期资产经营平台面临的市场机遇,提前谋划,分类细化措施,稳步推进落实,坚决实现年度经营目标。


集团运营管理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