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通动态
诚通动态

李友生副总裁调研指导中国储运疫情防控及生产经营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 时间:2020/2/26 17:17:40 浏览:

2月25日,集团副总裁李友生到中国储运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生产经营工作。



李友生听取了中储系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汇报。疫情发生以来,中储系统停工不停产,特别是复工复产以来,大部分板块已逐步走入正轨。2月21日,公司还成功发行了2020年度第一期1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疫情防控债),期限270天,票面利率3.09%,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李友生肯定了中国储运疫情发生以来的工作,传达了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疫情防控仍是当前的首要任务,面对北京地区输入性防控压力,要从细节入手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人员管理,坚决杜绝谎报、瞒报行为;要加强防疫物资的储备,切实保障每位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中国储运党委书记、董事长韩铁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晓宏,党委副书记姬书明,副总经理谢景富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