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金融资本

“资本驰援 融资救企”公益行动启动

来源:光明网 作者: 时间:2020/3/2 16:16:00 浏览:

2月28日,中关村天使投资联盟携手网易科技、清华校友总会互联网与新媒体专委会、南京英诺金融科技产业加速器共同发起的“资本驰援 融资救企”公益行动正式启动,得到了中关村资本、中科金集团、中关村担保、中关村协同基金、中关村前沿基金、英诺天使基金、梅花创投、腾飞资本、君紫资本、清竹金服、用友集团、 华为云、锦囊专家、天使成长营 、工商银行万寿支行、浙商银行石景山支行、中关村创客小镇、母基金周刊等25家机构的响应与支持。


本次联合发起的25家机构来自银行、产业资本、股权投资机构、债券融资机构领域,将系统、全面帮助中小企业了解资金端情况,提高融资效率。


中关村天使投资联盟主席、中关村资本董事长贾一伟表示,发起“资本驰援 融资救企”公益行动的初衷就是,希望聚合各方力量,帮助中小企业尤其是科技创业企业共渡难关,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我们希望投资界、产业界能够联动起来,向创业者输血,助力他们止血、造血。“我们欢迎有资金、有资源的机构加入到公益行动中来。”


据了解,“资本驰援 融资救企”第一期活动,将于2月28日-3月5日以在线公益讲座的形式展开,围绕“疫情下”企业必须面对的七个问题展开:企业如何避免因融资落入债务陷阱?企业如何活用供应链金融?企业如何基于大数据思维快速融资 ?企业如何通过股权融资输血自救?企业怎样快速增强免疫力?企业如何低成本获得银行输血? 企业当下所必须面对的法律风险是什么?


公益讲座将通过1个主群、10个平行群,同步进行分享,预计每期讲座能直达1000位以上的创业人群。


上一篇: 服务简介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