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通动态
诚通动态

向宏副总裁“四不两直”督导检查中黑北京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运营管理部 作者: 时间:2020/3/24 15:55:37 浏览:

3月23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向宏以“四不两直”方式到中黑北京公司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集团运营管理部、中国物流董事长梁伟华及监事会主席吴延委等参加检查。



向宏一行查看了防疫物资储备库房、口罩生产车间、口罩原材料及成品库房,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等,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


  

向宏表示,中黑北京在面对市场防疫物资短缺的情况下,果断开展一次性口罩生产项目,在短期内实现民用一次性口罩投产值得赞扬。他指出,中黑北京要严把口罩生产质量关,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加快口罩生产线的调试,尽快实现目标生产量;面对国际新冠肺炎疫情日趋严峻,口罩需求量激增的情况,要充分了解、落实、取得口罩出口所需资质。同时,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毫不放松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为企业经营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