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国资研究 > 国资视野
国资视野

中国旅游集团酒店精心服务援鄂医疗队返桂英雄

来源:中国旅游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0/3/25 15:30:46 浏览:

白衣执甲,今朝凯旋。3月18日下午,4辆大巴车缓缓停在了南宁荔园维景国际大酒店门口,在热烈的掌声与致敬声中,广西支援湖北医疗队首批153名医务人员手捧鲜花走下车来,开始了为期14天的集中休养。


广西南宁荔园维景国际大酒店是中国旅游集团旗下酒店事业群管理的五星级酒店。3月17日接到广西自治区政府通知,由南宁荔园维景大酒店接待第一批广西援鄂医疗队休养工作。中国旅游集团酒店事业群为回家的援鄂医疗队员服务,使命是光荣的、责任是重大的、任务是艰巨的,既要做好防护工作,又要落实自治区领导提出的“细致周到安排好援鄂医疗队员休整服务保障工作”。酒店事业群紧急部署,荔园维景酒店党支部组织以党员为骨干的突击队,划分到接待组、物资组、餐饮组、楼层服务组、疫情防控组、工程安全组,把接待和防疫工作做得更加细致和周到。


18日上午,每个党员带领两名普通员工组成楼层“3人突击队”,对160间客房,摆好洗漱用品,印刷粘贴8个楼层路线图,配送160份晚餐,搬运260件行李,整个入住接待过程井然有序。中旅酒店负责人表示,援鄂医疗队在前线很辛苦,现在我们酒店要尽力做好每一项服务,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