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通动态
诚通动态

发挥协同,产融共建 诚通租赁与中冶美利云开启战略合作

来源:诚通香港 作者: 时间:2020/3/25 16:12:33 浏览:

3月18日,诚通香港下属诚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通租赁”)与中冶美利云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利云”)下属宁夏中冶美利云新能源有限公司订立了融资规模4000万元、期限5年的融资租赁协议。此项目的操作标志着双方正式开启了战略合作的第一步,后续将在数据中心、新能源及综合能源服务、造纸等行业方向展开深入、广泛、多样的合作。


诚通租赁与美利云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用3年时间打造具有全国市场影响力的“金融+产业”合作平台,提升各自企业实力、行业地位及市场竞争能力,牢固双方在专业领域中的领先优势。



美利云近年来深入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实现了云、光、纸的产业联动和多元化发展的布局;诚通租赁坚守租赁业务本源,致力于服务央企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诚通租赁与美利云作为中国诚通所出资企业,在集团关于内部企业协同发展的工作部署下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深度融合双方业务领域的禀赋资源,在项目评估、建设、委托运营、融资服务、资产交易、产业链资源整合等多角度形成战略配合,在资金融通绿色通道、成立战略联合体共同开发业务(如股债联动、共同开发针对数据中心市场的创新业务产品)及其他产业链延伸服务等方面实现业务合作,达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目的,为集团打造国有资本市场化运作专业平台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