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通动态
诚通动态

华贸物流黑龙江分公司全力协助哈尔滨援外防疫物资运输

来源:华贸物流 作者: 时间:2020/3/25 16:14:37 浏览:

哈尔滨市与日本旭川市于1995年缔结友好,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际,旭川市政府和旭川哈尔滨友好协会为哈尔滨市捐赠了12000多只口罩,并组织一系列暖心活动,表达“山川异域,风月同天”的浓厚情谊。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在日本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之际,哈尔滨各界纷纷向日本捐助防疫物资,近日哈尔滨政府向日本旭川市捐助2万只医用口罩,由华贸物流黑龙江分公司无偿承担此次运输任务。


黑龙江分公司克服日本航线大量取消、舱位紧张、通关权限受限等困难,积极与属地海关、南方航空等沟通协调,第一时间将该批物资送达目的地。3月19日,黑龙江分公司收到哈尔滨市政府外事办公室感谢信,信中对黑龙江分公司全力保障防疫物资运输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与赞扬。


3月22日,黑龙江分公司再次协助哈尔滨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紧急协调办理捐赠给加拿大华人华侨48000只防护口罩运输事宜,体现了华贸人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