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联盟动态
联盟动态

关于推进“不见面”采购倡议的响应落实情况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4/21 9:08:39 浏览:

各中央企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委: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以下简称“联盟”) 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领会郝鹏书记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发起“关于探索“不见面”采购 保障企业物资供应的紧急倡议”。 提议中央企业、地方国资企业加快实施全流程电子化招标、积极推进电子商务平台采购,将采购工作更多地向“不见面”采购转变,在特殊时期保障招标活动不停滞、采购供应链不间断。

倡议发出后,迅速得到了各央企、地方国资委、地方国企、第三方招标采购电商平台的支持与响应。截至目前,共有包括中国石化、中国海油、国能集团、国家电投、中国移动、河北冀中能源等66家单位向联盟反馈联络,表示积极响应倡议,充分利用电子招标平台和电商采购平台在“疫情”期间开展“不见面”采购,保障物资供应;另外,45家电子招标系统、电商平台自愿全功能免费开放给有需求的企业使用。借此机会,联盟呼吁更多有平台且有意愿共享的,请继续向联盟申报;没有平台、但有意向使用“不见面”采购招标平台以及电子合同、智慧物流等平台的,请与相关平台联络或与联盟联系。


联系人:李海 13391722610,高峰 17710158415

邮  箱:bjlihai2006@163.com

附件:推荐“不见面”采购平台

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2020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