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通动态
诚通动态

诚通资产召开2020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

来源:诚通资产 作者: 时间:2020/4/28 15:39:14 浏览:

4月27日,诚通资产召开2020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传达集团一季度生产经营分析会精神,总结公司一季度工作,部署安排下步重点工作,号召全体员工如履薄冰、累积战功,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年度工作双胜利。会议设置线上、线下双会场,公司总部全体员工、所属在京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通报了公司一季度预算执行情况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宣读了有关人事任免文件及相关奖励事宜。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宝文在总结点评一季度工作时指出,公司一季度克服疫情影响,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一是预算执行情况符合预期,预算编制还需注重科学合理和刚性约束;二是战“疫”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三是率先启动在线办公和会议,系统运转趋于规范;四是混改引战工作取得积极进展,积极争取地方AMC落地;五是专项工作取得突破,风险化解成效明显;六是党建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工作效率持续提升。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张宝文指出公司还存在着人员忙闲不均、发展不够平衡和干事创业、超越自我主动性不强等问题。


在部署下一步工作时,张宝文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统筹抓好常态化防控与中心工作,树立“疫情防控是基础、中心工作是目标”的思想,全力抓中心、促发展,积极创造价值。二是突出抓好年度重点工作,做到集团和公司总部考核的重点工作、股权多元化改革及专项工作齐头并进,完成好2020年各项经营指标。三是抓好公司“十年风雨、逐梦前行”主题系列活动,凝聚全系统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加快公司转型升级步伐。四是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五是切实发挥党建工作作用,聚焦中心推动落实,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执行纪律上着力,为推动公司改革转型提供坚强的思想和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