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通动态
诚通动态

集团总部第三党支部、诚通基金党委、无锡国联集团党委理论联学活动暨诚通基金党委与无锡国联集团党委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诚通基金 作者: 时间:2022/6/28 15:28:05 浏览:

  6月23日下午,诚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无锡市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仪式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诚通基金总经理、党委负责人魏然和国联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佐宇代表双方党委在协议书上签字,集团总部第三党支部和有关单位共同见证。

  2021年8月,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二期首支平行基金——长三角基金在无锡正式落地。运行近一年来,在集团和无锡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指导与支持下,诚通基金和国联集团的合作开局势头良好。

  签约后,集团总部第三党支部、诚通基金党委、无锡国联集团党委,诚旸投资、通盈基金、诚通保理等集团新组建平台青工委成员单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开展理论联学。

  全体同志学习了中银国际证券首席经济学家、研究总监、执委会委员徐高博士所做的题为《中国民营资本发展前景分析》的专题辅导,进一步深化了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如何发挥国有资本这一重要生产要素积极作用的认识;通过“云”参观见学无锡市廉政教育基地——荡口古镇华氏义庄,了解了华氏义庄的庄规庄约、华氏家族的家训家风,涵养廉洁家风、培育清廉品行的廉政意识得到增强。

  集团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诚通基金党委班子和经营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党办负责人,集团新组建平台青工委成员单位团员青年以及国联集团、无锡创投有关领导和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