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通动态
诚通动态

朱碧新会见朝阳区区委书记文献

来源:集团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2/7/18 16:04:24 浏览:

 7月15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碧新会见朝阳区区委书记文献,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交流。集团纪委书记王兆刚、总会计师陈勇,朝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崔小浩参加会见。

  朱碧新对朝阳区一直以来对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集团的历史沿革和资本运营试点取得的主要成效,特别是在基金投资、股权管理、资产管理、金融服务以及战略新兴产业孵化平台的发展情况和通联企业生态圈的情况。他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首都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文献介绍了朝阳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朝阳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要素和功能配套齐全,营商环境优秀,希望中国诚通继续加强与朝阳区的各项合作,朝阳区将全力以赴做好支持服务,全面推进双方融合发展,共同为首都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集团办公室、诚通证券负责人,朝阳区办公室、发改委、金融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