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通动态
诚通动态

单忠立调研中国中铁党校

来源:诚通党校 作者: 时间:2022/7/21 17:23:38 浏览:

  7月20日,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诚通党校校长单忠立赴中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校走访调研,与中国中铁党校常务副校长黄建忠交流会谈。

  单忠立对中国中铁党校的办校理念和经验做法表示赞赏。他介绍了集团的历史沿革、资本运营试点的主要成效,以及诚通党校的组建情况、功能定位、远景目标。他表示,诚通党校和中国中铁党校同属央企党校,文化相通,使命相同,希望双方下一步在园区建设、干部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协同发展。

  黄建忠详细介绍了中国中铁党校校区建设、治理结构、运行保障、培训业务等发展情况,希望同诚通党校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在干部培训、合作办班上取得实质性进展,共同为央企党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诚通党校专职副校长孙伯辉、中国中铁党校副校长李庆安等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