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通动态
诚通动态

诚通东方青年素养提升“第一课”

来源:诚通东方 作者: 时间:2022/7/28 16:25:34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集团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部署要求,诚通东方团委邀请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琦为公司本部及基金公司全体团员青年讲授“第一课”。

  会上,陈琦带领全体团员青年全面回顾了中国诚通、诚通东方不懈奋斗的历史进程,依托详实的案例深刻剖析了资产经营公司的血脉由来,明确阐释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团员青年的首要政治任务。他指出,要从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中,坚定信念、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他表示,理论学习要紧密结合工作需要,做到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以实际工作为落脚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岗位建功实际。

  他强调,青年是企业发展的希望,是事业传承的不竭源泉,是公司加快国有资本运营公司改革发展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他对全体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中明确奋斗目标,二是在勤学苦练中掌握过硬的能力本领,三是在勇于担当重任中保持奋斗姿态。希望公司青年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接续奋斗,为推动诚通东方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