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通动态
诚通动态

诚通证券位列近三年固收管理人投资业绩第二名

来源:诚通证券 作者: 时间:2022/8/4 13:37:51 浏览:

  8月1日,“Wind万得”发布《2022年中期券商集合资管产品业绩榜》,在近三年固收类券商集合资管产品管理人TOP10榜单中(入榜前10名券商集合资管管理人近三年平均业绩回报均超20%),诚通证券位列第2。新财富50号在近三年固收类券商集合资管产品业绩榜中排名第14,在细分的混合债券型二级产品三年业绩榜中位列第3。

  自入列中国诚通后,在集团“提质增效稳增长”和“资本运营提升年”的引领下,在市场对于诚通证券成为央企所属证券公司的期待和信任中,诚通证券资管业务积极践行“稳定收益、长期增值”的投资理念,致力于发展成为行业领先的“固收+”类产品供应商,努力为投资者提供长期稳健的投资回报。

  目前,诚通证券资管业务投资团队已形成投资、研究、信评、交易四维一体的体系,在市场中形成良好口碑,品牌效应进一步加强。旗下固收类集合资管产品包括混合债券型二级产品新财富50号、新财富51号,短期纯债型产品月月开1号。根据Wind统计,前述产品的投资业绩均位于同类产品前列,成功实现了客户资产的稳健增值。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持“稳定收益、长期增值”的投资理念,持续实现客户资产的保值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