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通动态
诚通动态

诚通基金党委举办“深化百年党史学习 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诚通基金 作者: 时间:2022/8/8 13:43:26 浏览:

 8月1日,诚通基金组织专题党课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然以《深化百年党史学习 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结合集团上半年经营分析会议精神学习宣贯,讲授专题党课。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韩东利主持。活动采取“现场+视频”方式进行,公司全体员工参加。

  魏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学习体会,通过大量丰富的历史细节,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极不平凡、从根本上改变中国人民命运的光辉历程,全景展现了“五四运动”以来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奋斗历程;通过对共产党人在革命战争年代“血与火”的洗礼、在和平建设时期“泪与汗”的挥洒的全方位展示,详细阐释了以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通过深入浅出的分析解读,引导启发同志们深度思考“历史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

  魏然代表公司党委号召全体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将此次党课活动作为“精神”加油站,作为一次任务再动员,按照集团上半年经营分析会上朱碧新董事长的讲话精神和集团党委关于“提质增效稳增长”的部署要求,在2022年最后五个月时间里只争朝夕,以更大决心和更大努力去实现年初既定目标,以苦干实干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