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通动态
诚通动态

集团在京直属工会举办乒乓球友谊赛

来源:诚通乒协 作者: 时间:2022/9/1 17:03:10 浏览: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集团成立30周年,助力集团资本运营各项工作推进,促进集团所属企业间交流,丰富广大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8月25日,由集团在京直属工会主办、诚通乒协承办的“中国诚通集团在京单位乒乓球友谊赛”在京开赛。集团总法律顾问、在京直属工会副主席唐国良出席活动。11家所出资企业选派39名乒乓球选手参赛。

  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诚通乒协严守“四方”责任,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入场人人签订防疫责任书、个个扫码验证测温,比赛场馆进行全面清场和循环消杀,切实做到赛前有计划、赛中有措施、应急有预案,为安全比赛筑建一道严密的防疫屏障。

  赛场上,选手们个个沉着冷静、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本次友谊赛促进了集团在京各出资企业间的交流和沟通,增进了各参赛选手之间的友谊,展现了诚通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的顽强斗志,下一步诚通乒协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集团的资本运营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