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通动态
诚通动态

童来明会见农业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郑祖刚

来源:力神电池 作者: 时间:2022/9/1 17:04:01 浏览:

  8月26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力神电池党委书记、董事长童来明会见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郑祖刚。双方就进一步推进项目融资、加强战略合作、深化金融合作等进行了座谈。

  童来明详细介绍了力神电池“十四五”发展规划、产业布局以及滁州基地、无锡基地、天津滨海基地等新基地建设情况。他表示,农业银行与中国诚通有良好的合作历史,目前双方在多个领域均有深度合作。童来明就农业银行天津分行对力神电池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方式,深化合作力度。

  郑祖刚对童来明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天津分行与力神电池多年以来已经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作为战略合作者后续将继续为力神电池的经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天津分行将全力配合力神电池在滁州的项目建设需求,加快项目融资审批进度,为滁州基地建设及后续生产经营提供优质的金融支持。

  力神电池以及农业银行天津分行、南开支行相关领导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