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联盟动态
联盟动态

联盟领导应邀出席中国职业教育产学研合作高峰论坛

来源: 作者: 时间:2013/12/30 10:17:41 浏览:

12月29日,中国职业教育产学研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中国职业教育产学研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国家总督学顾问陶西平、教育部原副部长周启迪、国务院参事石定环等有关领导和专家出席。联盟秘书长张士传、秘书处处长李海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授聘仪式 

 

 领导合影(部分)

 

会上,张士传秘书长受聘为中国职业教育产学研联盟副理事长。他指出,当前,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存在学校教育与企业用人需求存在脱节,人才培养和市场需求不统一;毕业生自身定位不清、就业心理不成熟,与企业发展需求存在差异等问题,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愿意和中国职业教育产学研联盟加强合作,和广大国资企业、高等院校、职校以及科研院所一道,通过整合各自资源,深化校企合作,创新发展思路,积极探索企业需求与学校教育对接的有效模式,推动教育改革和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不断前行,为做强做优国资企业提供坚实的人才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