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联盟动态
联盟动态

联盟领导参加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工作座谈会

来源:国资国企联盟 作者:米尼 时间:2014/9/29 15:22:26 浏览:

9月27日,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在中国建材集团举办了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工作座谈会。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张士传、秘书处处长李海以及其他在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支持下构建的联盟有关负责同志40余人出席会议。


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举办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工作座谈会.jpg


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特邀常务副会长石定环对联盟工作情况进行了综合分析,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副会长、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专家委员会主任干勇院士就联盟的健康发展、运行机制和模式发表了重要讲话。科技部创新体系办主任徐建国就科技部进行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试点工作和国家在创新体系建设中的政策与举措做了专题报告。中国产学研品牌建设战略联盟理事长解艾兰、中国虫草素产学研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唐永范、中国产学研标准与质量认证战略联盟秘书长张振生等作了交流发言。


此次座谈会密切了各联盟间的联系,探讨和交流了联盟建设及开展工作过程中的有关问题,获取了重要的政策信息,掌握了联盟建设的新要求,对联盟发展和合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