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联盟动态
联盟动态

张士传秘书长会见淮安市国资委主任、党组书记俞士让一行

来源:国资国企联盟网站 作者:米尼 时间:2015/9/16 9:54:37 浏览:

9月15日上午,张士传秘书长会见了淮安市国资委主任、党组书记俞士让一行。联盟副秘书长周殿林、秘书处处长李海、办公室主任郭亮参加会见。淮安市国资委副主任吴耀淮、办公室主任蒋连阳等随访。


俞士让主任首先转达淮安市委市政府特别是曲福田市长对此次会议非常重视,十分感谢联盟对淮安市的信任,表示一定承接和配合好此次“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与创新发展研讨会”(城市国资委负责人联席会议)的会务工作。随后俞主任详细介绍了市国资委对承办此次研讨会的会务筹备情况。


张士传秘书长表示,非常感谢淮安市委市政府及市国资委对联盟工作的支持,一起努力办好此次会议,办出特色和水平。他详细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筹备和进展情况,以及联盟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想法。指出联盟和淮安市国资委是一家人,双方要紧密合作、共赢发展。


双方随后就会议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