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联盟动态
联盟动态

2014第二届中央企业公务车采购高峰论坛圆满结束

来源:国资国企联盟 作者:米尼 时间:2014/7/7 22:31:45 浏览:

2014年7月5日-6日,由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和公共采购网络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14第二届中央企业公务车采购高峰论坛”在北京胜利召开,联盟秘书长张士传、常务副秘书长皮鹰及有关同志出席。此次会议邀请了来自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储粮、中粮集团、中钢集团等企业采购负责人参加。


会议由联盟秘书处处长李海主持,常务副秘书长皮鹰和公共采购网络电视台总编辑胡志敏分别致辞,国家信息中心博士后吕汉阳、北京新能源汽车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陈贵如分别就《公务车改革路径及趋势》、《新能源车采购趋势展望》等主题发表主旨演讲,奇瑞汽车、一汽红旗、比亚迪、北京汽车、沃尔沃、福建奔驰等供应商代表则向与会人员展示了各自企业主打车型以及最新的优惠政策,参会代表分享了各自的采购经验,并探讨和交流了公务车采购、管理及有关问题。会上,中央部委及中央企业公务车个人团购平台也宣布正式上线。


会议现场.jpg


联盟致力于整合各类优质资源,推动企业间加强交流和合作,更好的服务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愿和关注国企国企的人士共创国资事业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