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联盟动态
联盟动态

张士传秘书长出席第九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

来源:国资国企联盟网 作者:米尼 时间:2015/12/15 10:22:46 浏览:

11.jpg

 

12月12日,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九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昆明举行。中共云南省省委书记李纪恒致辞,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会长路甬祥作大会主旨报告。科技部副部长李萌、工信部副部长怀进鹏、环保部副部长吴晓青、农业部副部长李家洋分别讲话,介绍了国家在鼓励各领域科技创新、促进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政策措施和计划。阿里巴巴、华为、华大基因、科大讯飞等知名企业代表分享所在企业的创新发展经验。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士传出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郭亮陪同参会。

 

22.jpg

 

大会以“创新驱动、开放合作、转型升级”为主题,对获得2015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促进奖、创新成果奖和突出贡献奖的369个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为2015年认定的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示范企业和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授牌。由国资国企创新联盟联合从事和热心亚健康学科发展与产业创新的企业、机构和个人自愿发起的“中国亚健康产业创新战略联盟”在会上授牌。国资国企创新联盟三家会员企业分别获得产学研合作创新(单位)奖、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二等奖和优秀奖。

 

鎺堢墝.jpg

 

大会设立了“‘一带一路’与产业发展”、“生态建设与环境保护”、“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校企双创人才与国际企业孵化器建设”、“众创、众包、众扶、众筹与成长企业创新”、“生物检测监测产业创新”等6个分论坛,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名产学研界代表开展了广泛交流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