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联盟动态
联盟动态

张士传秘书长拜会红旗出版社领导

来源:国资国企创新联盟 作者:米尼 时间:2016/5/17 11:17:35 浏览:

5月16日下午,联盟执行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士传拜会了红旗出版社副总编辑毛传兵,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张士传秘书长对红旗出版社承载、传播主流文化的重要作用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联盟与红旗出版社要优势互补、互利互惠,结合时政热点和国企改革发展实际需要,组织研讨会、交流会、读书会等活动,共同策划、编辑、出版一批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书籍,先易后难、由浅入深,逐步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和内容。


毛传兵副总编辑对张士传秘书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求是杂志社、红旗出版社有关情况、近期工作和关于合作的初步设想,希望双方强强联合、资源共享,找准切入点,遴选几家国有企业,从征文、赠书或讲座等活动入手,做出一些成效后逐步扩大范围,积极探索深度合作模式。


双方同意,尽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红旗出版社编辑部赵智熙主任、策划部刘险涛主任;联盟秘书处处长李海、办公室主任郭亮参加了拜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