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联盟动态
联盟动态

张士传秘书长与红旗出版社毛传兵副总编辑进行会谈交流

来源:国资国企联盟 作者:米尼 时间:2017/6/22 9:10:49 浏览:

6月20日上午,张士传秘书长到访红旗出版社,与红旗出版社副总编辑毛传兵先生进行会谈交流,双方就合作进展情况以及“红旗在国企高高飘扬”主题活动工作室近期工作安排交换了意见。

张秘书长介绍了联盟的近期工作,他表示,联盟前期和几家中央企业进行过充分沟通,已初步达成意向,围绕党建工作实践出版国企党建书籍。他强调,新书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要有政治站位,要有政治含量,序言的作者要有权威性和影响力。

毛传兵副总编辑提出,工作室要从国企党建工作出发,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策划选题,先尝试出版一两本书籍,作为工作室的成果,再向有关部门领导汇报。

双方一致认为,下一步工作室要从宣传报道国企党建工作典型经验出发,分行业出版系列书籍,同时结合新书发布会或专题座谈会,做出影响、做出特色、做出实效。

双方一致同意,即日启动新书编委会筹备和主要内容策划工作,尽快拿出初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