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综合业务

2015中央企业公务车采购趋势论坛暨一汽红旗试驾品鉴会圆满结束

来源:国资国企联盟 作者:米尼 时间:2015/2/2 10:33:58 浏览:

2015年1月31日-2月1日,由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和公共采购网络电视台联合主办、一汽公司协办的“2015中央企业公务车采购趋势论坛暨一汽红旗试驾品鉴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中国石油、中国石化、航天科工、航天科技、中交集团、大唐电信、中国中铁、保利集团、中国能建等中央企业采购工作负责同志出席了此次论坛。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张士传和公共采购网络电视台总编辑胡志敏到会并分别为本次论坛致辞。


致辞:张士传.jpg

致辞:张士传  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


胡志敏.jpg

致辞:胡志敏  公共采购网络电视台总编辑


会议由联盟秘书处处长李海主持,各企业参会代表以及一汽公司代表探讨和交流了公务车采购、管理及有关问题。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搭建像今天这样形式的沟通、学习和对话的平台很有必要,既可以和供应商面对面交流,提出看法或意见,一些困惑或实际问题得到了解答,也可以和其他兄弟单位互动,探讨关于公务车采购过程中的共性问题、相互学习和借鉴。


主持:李海.jpg

主持人:李海  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秘书处处长


张士传秘书长在致辞中指出,我国从经济发展到改革的方方面面,都进入了新常态,中央企业要主动适应新常态,除了要积累经验、克服困难和改进过程、优化环节外,更要在观念与技术上改变和提升,勇于创新,扎实深入推进集中采购工作。同时,也呼吁和建议国家有关部门或者国资委能尽快出台针对国企采购的法律法规或指导意见,规范国企的采购行为,做到有法可依;希望能设立专门的采购机构或部门,建立健全采购制度和管理提示,实现统一管理;国资委牵头或支持设立面向国资企业的集中采购和统一监管的制度和平台,充分发挥集中化采购优势,推进资金、采购、销售的集中管理,更好的推进企业降本增效、实现阳光采购。最后,张士传秘书长提出联盟可以在企业职工用车的需求上和大家共同探讨和交流,为员工谋福利,买到更合适、性价比更高的产品,也为供应商打开另一个更大的市场。


会场照片.jpg


联盟致力于整合各类优势资源,推动企业间加强交流和合作,更好的服务企业创新和改革发展。推动企业集中采购平台建设和管理提升是联盟的一项基础工作,在办公用品、通用耗材、信息化软件、公务车采购及其他方面,积累了一些经验,致力于搭建供应商、电商和企业以及企业的沟通交流和互动合作平台,愿意和更多优秀的企业加强联系,创新发展,合作共赢。

上一篇: 法律咨询服务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