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联盟动态
联盟动态

2017年公共安全体验式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国资国企联盟 作者: 时间:2017/6/28 11:51:36 浏览:

我国每年发生诸多严重的灾害和事故,这些灾害和事故给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和影响。这已成为了广泛的社会性问题。在这个背景下对企业的员工进行应急救援避险知识普及已成为当务之急。


1.jpg


为了配合中国中原对外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安全月”活动,由联盟组织的“公共安全体验式”企业培训于6月23日在密云基地成功举行。

活动目的是通过开展公共安全体验式培训活动,组织全员进一步学习消防安全、地震等安全事故处理及预防,深刻反思事故教训,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增强全员知法守法和遵章守规意识,推进树立“我要安全、我保安全”的理念,落实安全措施,切实消除事故隐患,最大限度地避免各类伤亡事故,坚持做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


DSC_0014.JPG

学员培训现场


2.jpg

学员制作逃生工具


DSC_0094.JPG

学员集体合影


此次培训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下圆满结束了,达到预期的目的。中国中原对外工程有限公司员工感触颇深,更深刻的认识到了安全是家庭幸福、单位稳定、社会和谐的生命线。培训中增强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和主人翁精神,同时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保证了企业各项工作健康、高效、持续发展。

中国中原对外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对联盟培训组织非常满意,表示要继续加强合作,此次培训中国中原对外工程有限公司共计53人参加培训。

联盟充分发挥在国资委系统中资源整合及智力服务的优势,针对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国有企业举办不同专题、不同行业的咨询、培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