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北京总部简介

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北京总部简介


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北京总部是天津产权交易中心为贴近北京客户,方便面对面沟通和及时服务,在北京设立的派出机构,并通过互联网服务系统,实现与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本部的无缝对接。主要承担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涉及为中央单位企业(包括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和财政部管理的金融企业以及部委所属企业)提供交易服务的全部业务职能。

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北京总部下设市场一部、市场二部、审核部、财务部、综合管理部等。能够独立完成中央单位企业产权转让业务相关的市场推介和开拓、项目招揽及挂牌审核、受让受理和审核、成交审核及凭证代发放、会员合作及分佣、客户联络及维护等全流程相应服务。还提供包括但不限于企业产权、物权、债权、知识产权等权益转让服务、企业改制咨询服务、企业增资扩股融资等创新服务。同时,积极拓展地方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的资产处置、产权转让、增资扩股等方面服务业务。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