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入会流程
入会流程

1、入会申请人或企业、单位,可从联盟网站下载会员申请表及本联盟章程或直接向联盟会员部联系,索取会员申请表。

2、填写盖章后附本人照片用信函形式寄到联盟会员部。

3、会员部收到会员申请表及相关资料后,10个工作日内对申请人或企业、单位进行核实审查并提出审批意见报理事会常设机构秘书处审批。

4、审批通过后以电子邮件、传真或邮寄形式向入会申请人或企业、单位发出入会通知书。

5、入会申请人或企业、单位收到入会通知书后10个工作日内缴纳会费,会费按年缴纳,理事单位、会员单位按届缴纳。

6、会员部在确认收到会费后5个工作日内,向申请人或企业、单位签发会员证书。申请人或企业、单位在该通知的期限内仍未缴纳会费,会员部将视为其自动放弃申请。

7、如果会员申请入会时所提供的材料存在不真实的情况,经由联盟理事办公会议讨论,取消其会员资格,并将在联盟网站及有关刊物上刊登公告。

 

注:联盟暂不吸收企业从业人员以个人名义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