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联盟概况 > 联盟简介
联盟简介

logo51.jpg


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是国务院国资委主管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团体会员,由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起,2015年1月正式成立,是一个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研究机构为支撑、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全国性社会团体,致力于搭建跨部委、跨区域、跨行业、跨学科、跨所有制的高端创新合作与服务平台。

联盟的成立,是贯彻落实党和国家“以创新支撑和引领经济结构优化升级,推动我国产业向全球价值链高端跃升”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联盟紧抓全面深化改革与整合资源的新一轮机遇,坚持与时俱进,为企业转型升级、产业结构调整、创新发展提供决策研究、咨询服务和智力、资金支持。

联盟将切实做好资源整合、协同创新、价值创造、优化配置等工作,推进平台建设的合理布局和管理模式的优化,以规范化管理、市场化运作,探索和推动国资国企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以及国有资本和非公有资本相互融合、携手并肩,提升重点产业创新能力、引导创新要素向企业聚集、促进科研成果推广转化,助力国资企业增强创新能力、综合实力和发展动力。

工作理念:整合各类优势资源 全心全意为国资国企服务

工作宗旨:凝聚 交流 服务 创新 

工作原则:科学发展 创新引领 务实高效 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