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联盟动态
联盟动态

联盟召开第一次理事长工作会议

来源:国资国企联盟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5/6/8 17:45:14 浏览:

6月5日下午,联盟召开理事长工作会议,联盟各副理事长、副秘书长参加。洪水坤理事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士传主持会议。


洪水坤.jpg


会上,受洪理事长的委托,张秘书长介绍了联盟的整体情况,通报了联盟成立后近半年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设想。洪理事长作了重点发言,包括联盟的定位、出发点和立足点,运作机制和模式、下一步发展方向、初期运作思路以及面临的问题等。金其洪、袁绍理、孔建国、叶祥训、刘广勇、刘庆东等与会的副理事长及副秘书长对联盟的工作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张士传.jpg


洪水坤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在国资国企改革的大背景下,联盟要密切关注和研究政府、经济和政策动态,集成政府部门、行业组织和企业的多方优势,建立创新项目的供需信息发布平台,开展国资国企改革、国家重点项目或课题、创新驱动发展等研究和咨询工作,围绕创新创业,充分利用联盟成员资源、基金和社会资本,在事关国家安全、民生、节能环保和新材料、新技术等领域,发挥好联盟的资源整合、信息互通、助推促进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提出要建立首批专家库,加强联盟内部的沟通和合作,引进社会优秀人才,健全联盟组织机构和议事制度,全力做好打基础的工作。


会场.jpg


联盟秘书处、各有关单位及部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