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欢迎加入联盟会员

来源:国资国企联盟 作者:米尼 时间:2014/12/19 11:36:03 浏览:

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成立于2013年12月,在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的支持下,由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起成立。是一个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研究机构为支撑、政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全国性创新合作组织,致力于搭建跨部委、跨区域、跨行业、跨学科、跨所有制的高端创新合作与服务平台。


会员是联盟生存和发展的基础,也是推动国资国企产业创新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更好的整合和团结与创新有关的各方面资源,共同推进我国产业创新理论与实践的发展,联盟正积极发展会员,不断壮大会员队伍。


凡承认本联盟章程,热心本联盟工作,有意成为联盟会员的单位或个人,请登录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网站(http://www.guozi.org.cn),了解联盟会员入会资料和流程等,提交入会申请资料,联盟秘书处将在10个工作日内对提交的申请进行审查、批复,审批结果以电子邮件或传真等方式反馈。


注:中央企业集团总部和地方各级国资委提出申请,可加入单位团体会员,免费成为联盟会员单位。



联系人:郭亮

电  话:010-67716605

传  真:010-67716603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华威北里9号院华泰饭店9层

邮  编:100021



2014年12月19日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