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通动态
诚通动态

集团召开提高养老服务质量座谈会

来源:诚通集团网站 作者: 时间:2017/1/9 10:44:42 浏览:

1月8日,集团召开提高养老服务质量座谈会。集团总裁助理、中国健康养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跃主持会议。

1(876).jpg

民政部养老服务业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开放大学社会工作学院执行院长乌丹星,商务部研究院服务业研究部副主任俞华,北京市西城区国资委主任程瑞琦,欧亚系统科学研究会老龄产业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郑志刚,中国人寿集团法律总监杨帆,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秘书长蒋洪卫,赛伯乐投资集团高级合伙人殷宗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法律调解委员会专家委员尹发荣等参加座谈。

与会专家从多个层面,分别就我国养老服务质量的现状、存在问题、国际先进经验以及提高养老服务质量的政策措施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各位专家还就诚通集团以中国健康养老集团有限公司为专业化平台,积极发展健康养老产业,并在提高养老服务质量中发挥引领作用提出了建议。座谈会取得积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