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通动态
诚通动态

骏泰科技被列入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

来源:中国纸业 作者: 时间:2020/3/25 16:18:40 浏览: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名单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发改办财金〔2020〕176号)和《国务院国资委关于报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名单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国纸业所属湖南骏泰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被列为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




据悉,骏泰科技生产的纤维素产品是洁净高白度粘胶短纤维原料,粘胶短纤维又是水刺无纺布原料。水刺无纺布通过纯纺或与涤纶等其他纤维混纺,用以生产口罩、绷带、纱布、手术被服、医用巾垫等医疗生活卫材。


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骏泰科技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为保障下游企业生产更多的医用防疫产品,春节期间开足马力日均生产纤维素846吨,并立即通过公司铁路专线源源不断发给下游企业,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