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通动态
诚通动态

华贸物流空运包机业务优势初显

来源:华贸物流 作者: 时间:2020/3/25 16:15:55 浏览:

3月23日14点47分,由华贸物流运营的第二架卢森堡货运航空进出口包机,满载医疗防疫等物资顺利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起飞。在空运管理中心、华贸物流参股企业河南航投物流有限公司的默契配合下,华贸物流专业高效包机运输服务获得了海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华贸物流空运包机业务优势已初步显现。



2019年,公司以货量规模为基础、资本关系为纽带,在保持华贸物流轻资产运营模式的基础上,通过参股河南航投物流有限公司、合作设立卢森堡合资公司,深度融入“空中丝绸之路”建设,间接掌控“一点连三洲”的国际货运运力资源。2020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际空运腹舱舱位紧缺,华贸物流前期产业链向上游延伸的战略布局已初见成效,国际空运运力资源优势得到进一步体现。


近期,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迅速蔓延,全球客运航线大面积停航,空运管理中心在审慎开展市场分析与科学研判的基础上,着手对包机运营常态化进行探索。当前,货运包机业务在货物安全、运输时效等方面具有一定优势,尤其在疫情期间一舱难求的情况下,包机业务有效保障了医疗防疫物资及其他货物的顺利运输,在特殊时期充分体现了华贸物流的差异化竞争优势。


下一步,华贸物流将充分利用网络与资源优势,全力保障跨境医疗防疫物资运输,为全球战“疫”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