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通动态
诚通动态

集团法治工作队伍两位同志荣获全国“七五”普法中期先进表彰

来源:法律合规部 作者: 时间:2020/4/29 18:30:18 浏览:

近日,在全国普法办下发的《关于通报表扬“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普法办〔2019〕9号)中,集团法律合规部高级经理张振、诚通国贸总法律顾问何闯两位同志被评为全国“七五”普法中期先进个人。


张振同志热爱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连续多年组织开展法治讲座、法律培训、问卷调研等形式丰富的普法活动,工作中持续保持三项审核率百分之百,在普法宣传教育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何闯同志长期担任诚通国贸普法办公室负责人,每年均开展多层次的法治宣传工作,包括推动领导班子参加法治学习,安排法务风控人员外出交流培训等,同时利用融媒体平台创新普法工作模式,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2020年是法治央企建设总结验收之年,也是“七五”普法的收官之年。集团将围绕“七五”普法的总体目标,持续强化公司依法治理、依法经营能力,不断增强全体员工法治意识,提升法治文化氛围,推动“七五”普法成效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