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联盟动态
联盟动态

热烈庆祝鞍钢招标有限公司荣获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来源:国资国企联盟 作者: 时间:2018/6/15 9:23:47 浏览:

6月8日,受鞍钢招标有限公司张明华总经理的邀请,联盟张士传秘书长委派常务副秘书长李海、对外合作部主任高峰前往鞍钢招标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微信图片_20180614125622_看图王.jpg

授牌现场


在鞍钢招标有限公司本部,双方就下一步深度合作展开交流。会上,举行了授牌仪式,由张明华总经理代表鞍钢招标有限公司领取了联盟授予的“副理事长”单位牌匾。

此次授牌,标志着联盟与鞍钢招标有限公司开启全面合作。共同聚焦物资采购、招标领域里的价值需求和差异化要求,积极开拓采购空间、共建供应链生态圈。为采购单位降低成本,实现“阳光、高效、透明”的市场化采购、招标配置最佳资源。

为此,联盟希望越来越多的国资企业加入会员单位,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依托联盟平台,共同整合优质资源,洞察供应链底层逻辑和痛点,实现全面共赢。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国资企业管理升级。

鞍钢招标有限公司是鞍钢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专业从事货物、工程、服务项目的招标采购及咨询服务,是鞍钢集团公司招标、采购业务的归口单位。拥有中央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资质和政府采购、国际机电产品、军工涉密项目招标资格。